自治區調研組赴青秀區指導全面恢復正常生活秩序促進穩增長工作

2020年04月01日16:2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原標題:自治區調研組赴青秀區指導全面恢復正常生活秩序促進穩增長工作

3月31日自治區發展改革委工服處處長熊祥忠率隊,南寧市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賴承略、城區常務副區長寧世朝等陪同,指導城區企業疫情防控工作和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工作,切實做到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兩手抓”。

自治區調研組一行先后走訪了青秀區劉圩鎮四野牧業項目、廣西美斯達履帶移動式破碎篩分設備項目、二塘煤礦舊改項目,實地查看疫情防控具體情況,詳細了解各項目復工復產情況,並現場研究解決企業復工復產中存在的問題。

自治區調研組此次走訪調研,充分肯定了青秀區政府不遺余力地為企業復工復產做出的努力。城區常務副區長寧世朝表示,城區各相關部門要認真落實自治區區委、區政府部署要求,在科學防控疫情的同時,加快推進企業復工復產達產,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經營秩序,推動城區經濟社會發展。

來源:青秀區發展和改革局

(責編:陳燕、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