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區召開2020年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

2020年04月01日16:0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原標題:青秀區召開2020年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

2020年3月31日下午,青秀區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研究部署2020年脫貧攻堅工作任務。區委書記唐小若主持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政府代區長黃瑜出席會議,區委其他常委、城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各副組長、專項小組組長及有關單位部分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南寧市青秀區扶貧開發小組2020年工作要點》《南寧市青秀區2020年3月脫貧監測戶和邊緣戶名單》及《南寧市青秀區2020年第二批市本級財政專項扶貧資金建設項目安排方案》。

唐小若強調:第一,要統籌落實好疫情防控期間的脫貧攻堅工作,切實做好貧困勞動力的返崗就業工作﹔第二,精准發力、集中攻堅,突出抓好南寧市挂牌督戰的重點工作,全力打好 “四大戰役”,重點關注扶貧特色產業發展情況、綜合保障性扶貧落實情況、脫貧攻堅各類問題整改情況、扶貧資金管理使用情況、扶貧項目推進實施情況、扶貧數據質量情況、鞏固脫貧成果防止返貧致貧情況及扶貧領域作風建設情況﹔第三,要提前抓好成效考核指標的各項工作,確保如期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

來源:青秀區宣傳部

(責編:陳燕、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