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區工程建設項目已實現線上全流程審批

2020年03月30日12:0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3月30日電 日前,賀州市八步區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應用實現了工程建設項目由原來的線下單事項審批向線上全流程審批的重大轉變。

八步區行政審批局協同技術公司對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的功能進行優化,並邀請技術工程師對項目審批業務員開展現場演示等業務培訓,切實提高業務員的線上實操水平和項目審批的業務能力。

據了解,八步區開展的工程建設項目線上全流程審批,進一步實現了部門間串聯審批、並聯審批、信息共享及部門內標准審批管理,對於優化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流程、縮短審批時限、提升審批效率具有重大意義。截至3月30日,八步區工程建設項目審批辦件已全部實現實時上報自治區、國家審批平台,受理審批事項105項,已辦結105件,辦結率100%。(楊小琴、盧少桃、老越紅)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