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森林公園復園首個周末接待游客近2000人

2020年03月27日15:33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森林公園復園首個周末接待游客近2000人

3月14日-15日,高峰森林公園恢復開園后迎來首個周末,共接待游客近2000人。

高峰森林公園經有關單位部門審核並批准,於3月12日恢復園區運營工作。公園採取合理設置景區出入通道和健康監測點,做好游客體溫檢測、口罩佩戴和健康碼核驗等實時詢檢和登記等措施,同時加強公共設施消毒,適當有序地開放露天公共場所,在漸濃春意裡,為“宅家”良久的市民游客治愈心情。

為做好恢復開園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開園前期,公園積極組織員工學習防控疫情知識,並通過海報、展板、公眾號平台等多種載體做好恢復開園工作的宣傳引導。恢復開園后,園區每天9點至18點開園迎客,實行線上購票,限流控制入園人數,避免人群扎堆集聚,確保游客分散式游園。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