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如帥深入澳寒羊屠宰冷鏈中心現場辦公

2020年03月27日11:53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藍如帥深入澳寒羊屠宰冷鏈中心現場辦公

3月20日,都安瑤族自治縣縣長藍如帥到都安縣澳寒羊屠宰冷鏈中心現場辦公。

在澳寒羊屠宰冷鏈中心建設現場,藍如帥詳細了解項目的前期選址、立項、環評等工作完成情況。針對項目建設方提出的問題,藍如帥現場逐條研究解決。

藍如帥指出,都安縣澳寒羊屠宰冷鏈中心建設項目對都安的“貸羊還羊”產業的可持續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各部門要強化責任意識,把該項目作為專班重點推進項目,弘揚“馬上就辦、真抓實干”精神,實施“一企一策”,以企業具體需求為導向,梳理制約建設、發展的問題和障礙,找出制約瓶頸,及時化解,推動項目建設提質、提速、提效。政府單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協作,形成合力,科學調度﹔施工單位要挂圖作戰,搶抓工期,確保項目按時間節點順利推進,早日投入運營,推動都安社會經濟快速發展。(記者班輝)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