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工作組反饋對都安脫貧攻堅巡回督戰發現問題

2020年03月27日11:50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
 
原標題:自治區工作組反饋對都安脫貧攻堅巡回督戰發現問題

3月23日,自治區脫貧攻堅巡回督戰(都安)反饋會召開,都安瑤族自治縣縣長藍如帥參加反饋會。

會上,工作組對巡回督戰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反饋,建議都安加快穩崗就業,持續加大跨省、點對點直達輸送勞動力返崗復工,用好穩崗補貼和交通補貼﹔加大新開發公益性崗位力度,分解到戶到人,及時安置貧困勞動力就業﹔加快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扶貧車間復工復產,用好就業補貼政策,讓貧困勞動力就近就業,確保貧困戶有穩定可持續收入﹔加快屯級路建設進度,優先建設涉及危房改造、飲水項目道路,為危房改造和飲水項目建成提供保障﹔加快預脫貧戶和邊緣戶的精准識別,不斷完善預脫貧戶和邊緣戶納入扶貧監測系統﹔加快扶貧項目開工建設﹔加快協調解決挂牌督戰村的實際困難,為駐村作戰提供便利的生活環境﹔落實好兜底保障政策、產業扶貧政策、教育扶智政策、幫扶責任制度等工作。

藍如帥表示,針對本次巡回督戰督戰發現的問題,都安照單全收,將列清單逐項倒排時間完成整改。同時以此次督戰為契機,進一步強化思想認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自治區脫貧攻堅巡回督戰隊的工作要求上來,不斷提高工作的主動性和自覺性,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全力抓好問題整改工作。(記者班輝、莫雪)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