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繼勇、藍如帥督導檢查復學准備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1:46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陳繼勇、藍如帥督導檢查復學准備工作

根據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統一安排,廣西將高三、初三年級開學時間定在4月7日。在各校,陳繼勇、藍如帥實地察看了教室、學生餐廳、宿舍、物資儲備室等重點場所,詳細了解學校疫情安全防控落實、防疫物品配備、學生食宿安排、隔離室設置等復學前各項准備工作開展情況。

陳繼勇、藍如帥對各學校的疫情防控和復學准備工作表示肯定,強調,各相關單位和各學校要度重視,充分認識開學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復雜性和艱巨性,留出多一點時間以便更好地判斷疫情發展走勢,把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實、更到位,防控物資儲備更充分,要進一步加強重點人員排查管控、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要結合各校實際,進一步完善防疫預案,做到“一校一策”。

陳繼勇、藍如帥要求,要切實按照區、市、縣相關文件精神,有序、科學制定開學工作﹔要完善師生健康狀況的實時監測機制,明確專班、定責定人,加大對餐廳、教室等重點區域的消殺和管控力度﹔要盯緊抓牢學生、教師、校園、家庭四個關鍵環節,做到環環相扣、閉環管理﹔相關部門要加強與學校的溝通交流,互相配合,形成防控合力,各校要繼續嚴格按照各級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師生、員工錯峰錯時返校工作安排,慎之又慎、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確保師生安全健康。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唐加勇,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副縣長梁鋒陪同檢查。(記者黃華敦)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