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繼勇主持召開工業企業復工復產專題會

2020年03月27日11:45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陳繼勇主持召開工業企業復工復產專題會

3月16日晚,河池市副市長、都安瑤族自治縣縣委書記陳繼勇主持召開工業企業復工復產專題會,研究部署有效應對疫情防控,扎實推進企業復工復產,確保經濟社會平穩運行。縣長藍如帥參加會議。

陳繼勇指出,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業復工,做到“兩手抓”“兩不誤”。要不折不扣落實區市出台的應對疫情支持企業復工復產政策措施,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貼近服務、細致服務、有效服務,加快全員復工、全線復工、全面復工,以更堅決的態度,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復工復產主動戰、安全生產保衛戰。

陳繼勇強調,要堅持以“嚴”字當頭抓防控,以“快”字為要促復工,以“實”字打底優服務,各級各部門要堅持高標准、嚴要求,督促企業履行主體責任,完善應急預案,嚴格落實返崗人員摸排登記、健康管理、環境消殺等措施,在確保安全前提下,有力有序有效復產復工。按照“能快則快、又好又快”的原則,分區分級分類指導,因地因業因企施策,力保企業上足設備人力,力促項目開足動力馬力,確保企業復工率和項目開工率不斷提高。各級各部門要堅持問題導向,深入一線服務,精准指導企業用足用好復工政策,幫助解決好企業用工、員工返崗、物流運輸等實際困難,打通企業和項目復工復產的操作鏈,最大力度降低疫情對企業生產的影響,最快速度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覃舟、韋乃偉、唐加勇、韋昌儒、蒙紅武等縣領導參加會議。(記者藍景安)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