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不一樣的“三月三” 網聚也精彩

2020年03月27日12:4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平南3月27日電 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壯族三月三·相約游廣西”文化旅游的線下活動全部取消,平南縣結合實際,於3月26日正式啟動以“戰疫情、奔小康、奮進新時代”為主題的“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文化旅游消費品牌線上活動。

《線上劉三姐對唱》、《牛歌戲展演》等線上文化活動的錄制,充分展示了該縣豐富多元的少數民族音樂和獨特的民俗文化風情。同時,在活動期間,平南縣還將通過“三姐帶你游大安古建筑群”直播活動,發布“壯族三月三·相約游平南”主題宣傳片和該縣各地文化旅游圖文視頻,組織有獎問答,讓群眾通過網絡“雲游”體驗平南縣的自然風光、鄉村風貌和民族風情等,增強互動感、體驗感。此外,該縣還將舉行“壯族三月三·和諧美平南”線上旅游活動、“壯族三月三·和諧美平南”線上體育活動等活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平南縣將通過多種形式的宣傳活動,營造各族群眾全力抗擊疫情、有序復工復產和斗志昂揚歡慶“三月三”的濃厚節日氛圍,活動時間為3月26日至4月26日,其中“三月三暖心生活節”延續至5月26日。(張芳 雷蕾 羅偉波)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