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武宣供電局:貼心服務助力企業擴大生產

2020年03月26日16: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喂,供電局嗎,康旺禽業孵化基地的線路又跳閘了。”近日,南方電網廣西來賓市武宣縣供電局黨員服務隊頻繁收到康旺公司停電信息。

原來,康旺公司擴大生產規模,啟用第二條生產線,整個基地的正常生產用電高達3500千伏安,用電負荷猛增長導致線路經常跳閘。

武宣供電局在了解這一情況后,針對客戶用電的特殊情況,精准測算客戶用電量,及時主動上門服務,重新調整用戶開關的保護定值,提高供電可靠率,確保客戶的生產線安全可靠供電。

“目前兩條生產線一天要孵化16萬羽鴨苗,現在供電正常,我不再擔心了!”康旺公司總經理陳蘭卓感動地說。

據了解,2019年9月底,康旺公司孵化基地從開始提出用電申請,到基地用電建設、線路通道佔地、青苗賠償等,武宣供電局都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務,該局還制定業擴項目施工方案,投資電網專項資金63萬元架設總長2.2千米的專線,讓公司趕在當年國慶節前就順利用上了電。(何正華、龍俊江)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