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大化供電局:傳承巾幗書香 彰顯職工風採

【查看原圖】
女職工誦讀《最美女人花》。蒙呂暉攝
女職工誦讀《最美女人花》。蒙呂暉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26日16:08

人民網大化3月26日電“這時,我們民族就可以無愧色地立在人類的面前,而生育我們的母親,也會最美麗地裝飾起來……”

3月19日晚,河池市大化瑤族自治縣新華書店讀書角傳出或宛轉悠揚、感人肺腑,或生動傳神、鏗鏘有力的讀書聲音。這是南方電網廣西河池大化供電局工會12余名女職工在舉行“巾幗書香”誦讀活動。

她們頌讀《可愛的中國》《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最美女人花》《青春》等詩文,內容積極向上、經典怡人。本次活動形式多姿多彩、有聲有色,表現了女職工們對讀書的熱愛,展示了女職工們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該局工會主席表示,今后大化供電局將繼續舉辦誦讀活動,營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圍,讓誦讀成為職工的一種習慣,讓美文浸潤職工的心靈。(覃露)

分享到: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