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擔使命 比奉獻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處級干部2019年度工作述職

2020年03月26日09:37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
 

2019年廣西產業招商成效顯著,據統計,全年招商引資到位資金增長11.8%,其中,戰略性新興產業到位資金完成1592.1億元,同比增長46.6%。實際利用外資11.09億美元,同比增長142%,增速排名由全國倒數躍升為全國第二。

3月23日上午,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召開機關處級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述職和民主測評大會,23名處級干部依次上台述職,匯報工作成效,分析問題不足,暢談工作打算,接受干部群眾的測評。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自治區經濟技術協作辦公室主任楊春庭會后進行點評,他充分肯定了處級干部一年來所取得成績,並對所付出的艱苦努力表示感謝。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楊春庭指出,2020年,在去年取得成績的基礎上提出了新的目標任務,但是新冠肺炎疫情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挑戰,要在這場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需要我們全體同志繼續發揚干事業、謀發展的工作激情,付出加倍的努力,敢闖敢試、砥礪前行、勇創佳績,奮力奪取新的輝煌和勝利。(文/劉太華、王惠 圖/王惠)

風採展示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