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致富帶頭人幫農戶線上賣果

2020年03月26日17:29  來源:廣西新聞網-廣西日報
 

博 白

致富帶頭人幫農戶線上賣果

“現在最后一批果都賣出去了,多謝致富帶頭人幫解決了銷路問題,不然一年的耕種就白費了。”3月15日,看著自己種植的沃柑被裝車運走,博白縣東平鎮富山村貧困戶戴海芬露出欣慰的笑容。

戴海芬種植的沃柑今年收成不錯,但受疫情影響,銷售受阻。博白縣東平鎮富山水果合作社負責人劉怡玲獲悉情況后,幫助戴海芬拍攝柑果的照片、視頻,指導包裝產品,並統一打包通過線上銷售,解除了戴海芬的燃眉之急。

連日來,劉怡玲在抓好自己的水果銷售的同時,主動利用自己的銷售渠道,幫助當地貧困戶解決水果銷路難的問題,無償幫助他們銷售沃柑5萬多公斤、沙糖桔250萬多公斤。

受疫情的影響,博白縣許多貧困戶種植的沃柑、紅心橙等水果銷售面臨滯銷問題,當地不少致富帶頭人了解情況后,引導貧困戶從線下銷售轉戰線上銷售。並通過社區團購的方式,銷往廣東、北京、上海、山東等地。(記者 閉初健 通訊員 唐靜)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