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縣人民醫院8名醫護人員火線入黨

2020年03月26日17:12  來源:玉林新聞網
 

集體宣誓。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3月17日,在湖北十堰市戰疫一線,來自博白縣人民醫院的梁朗、周錫潤、劉斌、蒙科朝、馮海燕、王吉梅、易美芳、莫煥等8名馳援湖北醫療隊員光榮入黨。他們用實際行動書寫著自己的責任和擔當,在戰“疫”一線接受黨組織的考察。他們在黨旗下庄嚴的宣誓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光榮的成為了一名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

老黨員給預備黨員佩戴黨徽。

“經過此次新冠肺炎戰役,我們真正親身感受到了黨的強大力量,身邊也出現了許多優秀的共產黨員。在這種強大的吸引力下,我也毫不猶疑的選擇了申請入黨,得到黨組織的認可,我非常激動。今天,在鮮紅的黨旗下,我完成了入黨宣誓,成為了一個預備黨員。我今后要以一名正式的黨員來要求自己,忠於職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預備黨員蒙科朝激動地說。預備黨員劉斌也高興地說:“加入光榮的中國共產黨是我多年的願望。如今我成為了預備黨員,我將用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向身邊的老黨員學習,以優秀的黨員為榜樣,堅決履行黨員義務,兢兢業業工作,老老實實做人,自覺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業務工作技能,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黨和人民。”(記者 陳立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