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南區270多家企業接受安全生產線上培訓

2020年03月25日09:53  來源:貴港日報
 

  3月10日,貴港市港南區組織270多家企業開展線上安全生產培訓,確保企業安全生產工作落實到位。

  培訓活動圍繞當下社會環境、企業復產疫情防控要點、春節后安全生產特點、防疫工作與企業安全生產關系、企業開展全方位人文關懷等5個方面的內容開展,結合企業疫情防控工作與安全生產知識培訓雙管齊下,為廣大企業負責人和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充電”,繃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神經。

  為做好在線培訓工作,港南區應急管理局聯系廣西安全生產科學研究院有關專家提前做好培訓方案,下發通知到企業,公布培訓時間、內容和操作流程,並組建微信群,邀請專家進群,針對企業安全生產問題提供在線答疑咨詢服務,確保培訓活動順利進行。

  “利用網絡培訓,在微信群裡又有專家答疑,不用跑來跑去,很方便。”嘉龍海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產管理部經理劉海誠說道。 (劉志寧 李達文)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