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三天查處酒駕26起

2020年03月25日16:3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努力淨化轄區道路交通環境,全力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發生,3月20日、21日、22日,博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連續三天開展酒駕交通違法行為集中整治行動,共查處酒后駕駛違法行為26起。

整治期間,大隊結合轄區實際情況和酒駕易發的規律特點,城鄉聯動,適時調整勤務模式,科學擺布警力,在城鄉主要路口、路段等重點區域對過往車輛進行嚴密盤查,重點查處酒駕、醉駕及非法改裝、無牌無証、超員等重點交通違法行為,堅決做到發現一起,處罰一起,保証整治工作見成效。行動中,執勤民警堅持處罰與教育相結合的原則,向當事人講清酒后駕駛交通違法行為的嚴重危害性和處罰依據、處罰標准,努力做到讓違法者心服口服,切實達到標本兼治的整治效果。通過全體參戰民警、協警的全力奮戰和辛勤工作,取得了顯著戰果,營造了嚴管重罰的濃厚氛圍,維護了轄區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整治期間,大隊共出動警力400多人次,查處酒后駕駛交通違法行為26起,其他交通違法行為245起,此次整治行動,對酒駕等違法行為形成了強烈的震懾作用,有效淨化了轄區道路交通環境。(朱曉波、廉姍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