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川又簽30億元大項目

2020年03月24日10:37  來源:陸川縣投資促進局
 

3月11日上午,陸川縣舉行玉林桂民投智慧物流園項目簽約儀式。陸川縣委書記潘展東,縣長劉啟,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陳錦,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李家勝,副縣長劉猛等領導以及桂民投公司負責人出席簽約儀式。該項目總投資約30億元,位於陸川縣北部工業集中區,用地面積約2174畝,是自治區“五網”重點建設項目。項目將建設打造集產業物流、快遞物流分撥中心、智慧科技、總部辦公、會展會議、商務休閑和居住功能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功能集群的智慧物流園區,全力打造成為“智慧興玉”的標杆項目。

今年以來,陸川縣堅決貫徹落實上級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大力宣傳推介陸川交通區位、產業資源、政策扶持等方面優勢,實施精准招商,精准對接,全力引進優質項目落戶陸川,3月份以來已簽訂正式協議2個(合同總金額40億元),達成合作意向10個,涉及現代物流、新材料、新能源、現代農業、鋼結構、醫療防疫等領域,為全面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注入強勁動力。(朱榆挺)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