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縣召開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田林段)征地拆遷攻堅大會

2020年03月24日17:2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圖為會議現場。農雲銘攝
圖為會議現場。農雲銘攝

3月16日,田林縣在縣政府小禮堂召開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田林段)征地拆遷攻堅大會,彭斌、黃慧、覃紀騰、黃歡等四家班子在家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是田林縣規劃的重大項目,高速公路建成通車有利於擴大內需、促進發展。全縣各級各相關部門要統一思想,認清形勢,充分認識高速公路征地拆遷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切實加強領導,精心組織部署,以高度的責任心來抓好征地拆遷工作,確保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田林段)早日建成通車。

會議要求,要強化領導、明確責任,全力打好高速公路征地拆遷攻堅戰役,加強組織領導,建立分級負責、塊塊包干、層層落實的工作網絡,形成一級抓一級、一級對一級負責的良好工作機制﹔要嚴格執行政策標准,及時發放征地拆遷補償費,凡因征地拆遷補償不到位造成群眾阻工鬧事的,要嚴肅查處,如若發現挪用、截留行為,要嚴肅追究行政和法律責任﹔要加大征地拆遷政策和高速公路建設重大意義的宣傳力度,努力為項目建設營造良好環境,要加強配合、各負其責,形成合力,認真落實征地拆遷工作中的相關責任,高標准、嚴要求地完成好征地拆遷工作任務。(農雲銘 趙文朝)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