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最美的你們

2020年03月24日10:1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在北流供電局城區供電所營業服務班裡,有一朵朵可愛的“巾幗花”。她們,那麼默默平凡,卻又那麼閃亮,班組先后榮獲共青團廣西區委、廣西電網公司青年文明號,玉林供電局營銷類三星標杆班組等榮譽稱號,城區供電所連續七年實現年度電費結零。

有疫情期間主動把口罩送給小區老人的她﹔有地震期間主動為保障供電服務徹夜未眠的她﹔有台風期間趕赴停電現場的她......這一朵朵“巾幗花”,以攻堅克難為己任,開得美麗,開得熱烈。

她們,頂著平均每天上千筆的業務量,以較高的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本著“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服務宗旨,奮戰在營業第一線,日日夜夜,春夏秋冬。

她們,堅持從細微之處入手,從點點滴滴抓起。“窗口不缺崗,工作無差錯,辦事講原則,服務講熱情。”一杯水、一張椅、一個親切的微笑,一句溫暖的問候......在優化營商環境的路上,怎樣做得更細、更好,她們一直在探索著。

駐扎北流市政務大廳“水電氣”一站式服務窗口,助力客戶“一次不用跑”業務辦理模式,積極向客戶推廣互聯網業務,實現非現金繳費率100%......努力培養花果山營業廳人員的禮貌意識和嚴謹細致的工作作風,樹立良好的外在形象,為優化營商環境更好地服務客戶添磚加瓦。

作為青年黨員的她,在網區競賽中脫穎而出,奪得2019年廣西電網公司文思杯、新聞宣傳比賽入場劵,初試牛刀積累了寫作經驗。作為支部宣傳委員的她,在網格化管理試工作中,對營銷系統操作短板的員工,一次又一次手把手教學,助力員工往一專多能方向成長。激情洋溢的她們,連續3年自導自演自拍制作新年賀歲視頻,在微信和營業大廳播出,展現了班組團隊精神,也給前來大廳辦理業務的用戶新的體驗。

她們懷著夢想,辛勤耕耘,歲月含香,不負韶華。(顧瀟鈺)

(責編:伍遷、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