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供電局研究部署今年安全生產重點工作

2020年03月24日09:5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北流3月24日電  南網廣西玉林北流供電局日前召開2020年安全生產專業會議,回顧總結該局2019年安全生產工作,全面落實公司系統各級2020年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和局2020年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該局2020年安全生產重點工作。北流供電局黨委書記蘇武春出席會議並講話,局長李嶸主持會議,副局長韓西坪作安全生產工作報告,局領導何曉、劉振,局屬各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蘇武春指出,全國疫情防控工作正處於最吃勁的階段,我們在肯定過去一年安全生產工作取得優異成績的同時,更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做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營造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確把握做好2020年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意義。當前,安全形勢不容樂觀,我們要清醒地認識到,我局安全生產工作仍存在明顯的薄弱環節和管理短板,必須要引起高度重視,時刻要保持清醒的頭腦,認真對待當前安全生產面臨的形勢和問題。

蘇武春強調,要持續縱深推進依法治安,著力構建本質安全型企業強化問題整改,不斷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舉全局之力打贏中壓線路故障攻堅戰,抓細抓實安全生產領域各項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安全生產目標和工作任務,確保我局改革發展大局持續平穩向好。繼續在全局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安全文化活動,持續落實“十分鐘安全思考法”應用,固化應用模式,形成“人人講安全”的良好氛圍,推動員工不斷增強安全意識,形成良好的安全習慣,提升安全生產治理能力,守住安全生產底線,全力以赴打贏中壓線路故障整治這場硬仗。

蘇武春表示,企業進入了全面復產復工階段,我們要堅決保障涉及疫情防控重要用戶和民生領域用電,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在疫情防控方面,我們還必須高度重視,認真落實防控工作第一責任人,認真落實各項防控措施要求,尤其要加強員工教育監督管理,要每天如實及時報告疫情防控個人信息,不得瞞報、延報,並要求各部門、單位要主動擔當、主動履職、主動盡責,嚴抓、嚴管,確保全面完成2020年各項指標任務,推動安全生產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

會上還宣讀了獲得玉林供電局2019年度安全生產先進集體和個人名單,以及玉林供電局2019年度專項保供電先進集體和個人名單表彰文件。(張遠志)

(責編:伍遷、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