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警方重拳打擊整治 “飆車黨” 

2020年03月23日00:1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巡警大隊加強路面動態巡查。平果縣公安局巡警大隊供圖

交警大隊在重點路口設卡檢查。平果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供圖

人民網平果3月23日電 為切實加強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平果縣公安局持續開展道路交通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通過加強路面動態巡查、重點路口布警定點守候、警車和便車便衣結合跟蹤伏擊等方式,多管齊下,嚴厲打擊整治非法改裝車、非法“飆車”、無証駕駛等交通違法行為。僅3月21-22日,平果縣公安局巡警大隊連續查處夜間飆車違法行為6起,查獲涉嫌飆車未成年24人,扣留非法改裝電動車14輛,有效遏制了青少年飆車的不良風氣,淨化了道路交通環境。

目前,涉案的24名未成年人經平果警方批評教育、寫下保証書后,由家長帶回嚴加管教。

平果縣公安局民警表示,下一步,該局將繼續保持高壓態勢,加大對飚車、非法改裝電動車、摩托車等社會治安突出問題的整治力度和打擊力度,切實維護城區正常交通秩序,還廣大群眾一片清淨安寧的生活環境。(黃瑜)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