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渡難關 這家寫字樓運營商最高補貼100%租金

2020年03月23日11:4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國內得到有效防控,復工復產、穩崗經營、搶抓市場成為企業的重要工作。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對企業的影響,各地政府均發布支持企業保經營穩發展共渡難關的相關措施,鼓勵園區、專業市場、綜合體、商務樓宇等市場運營方實行中小企業租金減免。

為積極響應政府相關政策措施,芯億創展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芯億創展”)作為鏈接業主和企業的重要運營平台,勇於擔當,積極作為,在穩崗復產的關鍵時期,向平台受疫情影響的困難企業推出租金補貼及政策扶持計劃,廣大業主也主動參與其中,芯億創展與業主共同發起平台困難企業補貼金和政策扶持金共計430萬元,為本次租金補貼及政策扶持計劃注入強勁動力,促進平台企業進入經營復蘇快車道。

為切實做好對經營困難企業的租金減免政策,將受疫情影響經營困難企業申請補貼及政策扶持落到實處,芯億創展多措並舉,先后在南寧、深圳等項目所在地總共投入180萬元政策扶持資金,用於平台企業租金補貼﹔特別成立平台企業困難幫扶資金管理小組,嚴格落實業主給受疫情影響經營困難企業的免租支持以及芯億創展平台給予業主的租金補貼政策,從嚴審核把關、多方加強監督,將幫扶政策和資金真正落實到位,進一步緩解經營困難企業資金難題。

據了解,作為寫字樓運營商,芯億創展以南寧為中心,布局大灣區深圳,輻射春城昆明,目前總運營面積為200000㎡,本次租金補貼及政策扶持計劃是該企業抗疫行動的重要舉措,也是全國出台扶持平台企業的寫字樓運營商,深受業主的肯定和支持。南寧九洲國際和深圳田廈實業業主首當其沖,給予企業相應的免租補貼,困難企業最高可獲得2月份100%的租金補貼,而越來越多的業主也主動參與該項幫扶計劃,與芯億創展共同聯合,為企業穩崗復產注入"暖心劑"。

此外,為了讓企業復工有保障,芯億創展在運營的寫字樓項目也做了充足的疫情防控准備,在辦公區進行無死角消殺,在公共區域投放免洗洗手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資,最大限度做好防疫工作,同時還積極引導企業做到復工審批“六個到位”標准,推出短租服務,為企業節省租金,緩解資金壓力,恢復生產經營。(未來)

(責編:周雨樂、伍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