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戶外工作時頭發突然白了!發現蹊蹺他馬上報警

2020年03月23日10:32  來源:南國今報
 

柳州男子戶外工作時,頭發突然白了!發現蹊蹺他馬上打110報警

3月21日上午11時許,停在柳州市白沙路利華嘉園小區露天停車位上的40多輛小汽車,車身突然多了許多白點,而且難以清除。有人發現,這些白色物質來自數十米外的在建大樓,於是撥打了110電話報警。

報警人寧先生,是利華嘉園小區南側一家汽車保養維修店的經營者。當日上午11時許,他正在店面門口干活,有員工突然問他:“你的頭發怎麼變白了。”寧仔細一看,才發現不僅是自己的頭發上多了許多白點,顧客停在店門前的黑色越野車上也多了數不清的白點。

寧先生抬頭查看,發現這些極細小的白色物質,是從大約60米外的一棟在建大樓上洒落下來的。兩處中間隔著白沙大橋西岸引道立交,寧先生看到在建大樓的外牆上有一個吊籃,吊籃裡的工人正用設備朝大樓的外牆噴洒著什麼。寧先生一邊大聲呼喊提醒作業工人,一邊將顧客的車輛趕緊挪到了店面內。

寧先生嘗試著將黑色越野車上的白色斑點擦洗掉,卻發現很難清除。於是他撥打了110電話報警,並向小區物業服務人員報告,請其他車主來查看是否也有同樣的遭遇。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