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郵政將廣西援鄂醫療隊行李包裹送到家

2020年03月20日10:3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3月20日電 “郵政速度真快!昨天我剛回到南寧,想不到今天包裹也到了。”3月19日下午,正在南寧某定點酒店隔離修整的廣西援鄂醫療隊隊員、自治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黎沙,得知她從十堰寄回來的郵政包裹已經送到家時,她感到十分驚訝和高興。

“我寄了6個包裹,裡面主要是一些衣服、防護用品和生活用品。東西太多了,攜帶不方便,所以就通過郵政寄回來。郵政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謝謝你們了!”黎沙對郵政服務表示滿意。

3月18日下午,首批廣西援鄂醫療隊隊員從武漢乘坐飛機順利抵達南寧。 3月19日中午,45件援鄂醫療隊隊員的行李包裹也免費搭乘中國郵政航空如期抵達南寧。下午,部分行李包裹開始投遞。

自3月1日起,中國郵政為外省援鄂的醫療隊提供行李免費寄遞服務。廣西醫療隊的部分隊員在撤離前選擇了郵政寄遞行李,輕鬆返程。對於這些行李,中國郵政開通綠色通道,優先運輸,優先處理,優先投遞,並做好防疫消毒工作。 據悉,從3月18日起,廣西援鄂醫療隊隊員將陸續返程。中國郵政將一如既往提供行李免費寄遞服務,助力他們輕鬆返程。(方平)

(責編:沈泉池、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