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平台打通銷售渠道

2020年03月20日11:2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3月9日,在梧州市龍圩區新地鎮的海飛面食加工廠裡,貧困戶李偉海正在工廠裡打包面條,打包好的面條大部分通過特色中國·梧州館網絡平台在網上銷售,少部分放在館內供應本地市場。

起初,李偉海擔心自己的面條量少難找銷路,后來在駐村工作隊員的幫助下,聯合村裡的經濟能人辦起了面條廠,通過電商渠道解決了銷售難的問題。

近日,龍圩區為解決扶貧產業“小而散”和扶貧產品銷路問題,充分利用電商平台,發揮特色中國·梧州館網絡平台媒介作用,積極組織產銷對接,銷售本地滯銷的砂糖橘、蜜思棗等農產品。

據統計,目前,該區通過電商平台日均銷售農產品金額超2000元。從2月22日物流復工以來,截至3月2日,該平台共售出砂糖橘、富硒米、面條等金額達7萬多元,幫助該區25戶貧困戶戶均增收1500多元。(盧煥霞)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