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加大落實扶貧產業以獎代補政策

2020年03月19日15:3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北流3月19日電 “你可以買兩頭豬,再買幾十隻雞鴨來養,這樣就可以享受以獎代補政策了。”日前,北流市大坡外鎮一名駐村工作隊員通過電話與貧困戶聯系,為他量身打造發展項目。

該市加大落實扶貧產業以獎代補政策,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實,高質量開展產業扶貧工作。到目前為止,全市完成早稻播種20.1萬畝,約佔計劃任務的60%,春耕農資准備充足,氮肥總資源0.55萬噸,磷肥總資源0.25萬噸,鉀肥總資源0.51萬噸,農藥總資源480萬噸,農膜總資源115萬噸。全市新發展種植業貧困戶3200多戶,發展養殖業貧困戶 1500多戶。

還對今年產業獎補進行調整,執行期限調整為1月1日-6月30日,並簡化獎補程序,由貧困戶、幫扶干部或村干部收集匯總貧困戶的項目申報需求,再通過電子郵箱走申報、審批流程。(李洪健)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