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黨旗飄揚在駐京疫情防控第一線

2020年03月19日11:0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重溫入黨誓詞儀式。王院院攝
重溫入黨誓詞儀式。王院院攝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隨時准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神情庄重嚴肅,聲音鏗鏘有力。在疫情防控外防輸入愈加嚴峻的形勢下,為凝聚人心,鼓舞士氣,堅定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戰的堅定決心和信心,3月17日晚,廣西駐京轉運入境人員工作小組在住地舉行重溫入黨誓詞儀式。廣西政府副秘書長、駐京轉運入境人員工作小組組長、臨時黨支部書記王琛領誓,廣西駐京辦主任、駐京轉運入境人員工作小組副組長、臨時黨支部副書記羅榮莉出席並宣讀駐京機構黨委批復同意成立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駐京轉運入境人員工作小組臨時支部委員會文件,廣西駐京辦副主任、駐京轉運入境人員工作小組副組長、臨時黨支部副書記楊柳霖主持活動。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加強首都入境人員管理的決策部署,廣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從廣西公安廳、衛健委、外事辦、自治區政府駐京辦和各市駐京聯絡處抽調人員成立了駐京轉運入境人員工作小組。這是一支戰斗力極強的隊伍,其中黨員37名,無論是在前方的現場處置、轉運安置,還是后方的綜合協調、物質保障等戰線,共產黨員主動請纓,主動擔當作為,沖在前、搶著干,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部署落實迅速及時,轉運工作高效有序。(羅鈺)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