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抗擊疫情 新屋村民兵在行動

2020年03月19日16:42  來源:江南街道辦事處
 
原標題:堅守抗擊疫情 新屋村民兵在行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在抗擊疫情,捍衛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時刻,新屋村民兵舍小家為大家,日夜堅守崗位,為新屋村疫情防御工作做出了極大貢獻。

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中,新屋村民兵擔任著開展疫情防控宣傳、張貼標語、挂橫幅,排查、應急處置等工作任務。每天巡村排查外地牌照車輛及車內人員的去向。對村內聚集扎堆人員進行勸導疏散,對打牌下棋聚眾群眾排查勸導,叮囑村民戴好口罩、做好防護,每天走村串巷進行巡邏廣播宣傳。夜深人靜時,新屋村民兵堅守在工作崗位上,默默保護著村民的生命安全。

連日來,新屋村疫情檢查崗有一批身穿迷彩服的民兵在站崗巡查,對往來人員進行24小時不間斷的檢測、監控,以此構筑起一道堅固的疫情防線。面對疫情,新屋村民兵沖鋒在前,毅然決然,守土盡責,他們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新屋村最帥的哥”!

民兵們積極行動,為全力以赴打好這場疫情防控戰役發揮了主力軍的作用,他們將堅守崗位,奮戰至疫情結束。這群“迷彩服”為打贏疫情防控狙擊戰注入了強大的力量。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