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電網廣西貴港網區電力扶貧工作組到扶貧村幫扶指導

2020年03月19日18:1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平南3月19日電 近日,南方電網廣西貴港網區電力扶貧工作組到貴港平南供電局扶貧點平南縣平山鎮翰沖村調研幫扶。

在平山鎮翰沖村,扶貧工作組詳細了解了當地的貧困戶脫貧及扶貧項目情況,並對扶貧項目現狀與需求進行了探討。在該村的扶貧企業加工基地,扶貧工作組向該公司的工作人員了解生產與銷售情況后,表示願意為該企業拓寬銷售渠道提供幫助。

在與當地村干部及群眾代表交流后,扶貧工作組主動出謀劃策,表示供電局可以在農產品銷售等方面給予大力幫助,助力翰沖村鞏固脫貧成效。

“供電局在行業扶貧、扶貧農副產品銷售等方面為當地群眾提供了大力的幫助,我替鄉親們感謝你們……”平山鎮黨委書記韋全賢對扶貧工作組表示感謝,也充分肯定了貴港平南供電局近年來對翰沖村脫貧攻堅工作作出的貢獻。

工作組對翰沖村脫貧攻堅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賀,並表示將會一如既往地支持翰沖村的扶貧工作,繼續發揮好行業優勢,在電網建設、村級集體經濟發展等方面繼續加大幫扶力度,與平山鎮黨委政府、地方村委一同努力,幫助翰沖村向好發展。同時,希望翰沖村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因地制宜,致力發展富硒農副產品,加大宣傳力度,打響平山鎮翰沖村富硒品牌,切實提高村級集體經濟和貧困戶收入。(方天學)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