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兌現疫情防控舉報獎勵 已有3人拿到獎金!

2020年03月19日09:30  來源:廣西新聞網
 
原標題: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及時兌現疫情防控舉報獎勵

為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決策部署,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2020年2月17日,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關於實行疫情防控舉報獎勵的通告》,對提供舉報線索經查証屬實的舉報人給予獎勵。通告發布后,12320熱線和廣西政府“互聯網+督查”平台收到一批群眾舉報線索,經查實,有沈某某等4位群眾舉報的線索符合獎勵條件。日前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指揮部分別對沈某某等4人給予1000—2000元的獎勵,除1人表示盡公民義務不領取舉報獎金外,其余3人的獎金均已發放到位。

在疫情期間,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指揮部將繼續對通過12320熱線和廣西政府“互聯網+督查”平台提供舉報線索且符合獎勵條件的舉報人給予獎勵。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於2020年3月16日發文明確,群眾發現境外返桂入桂人員非法入境、入境后不如實報告或不遵守隔離規定等線索,可向市、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舉報,經查証舉報屬實的,給予3000—10000元現金獎勵。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