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揚在南寧市調研大數據企業復工復產情況

2020年03月18日23:1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3月18日電 3月18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自治區大數據發展局黨組書記、局長席揚在南寧市調研數字經濟重點復工復產情況。局二級巡視員楊儉參加調研。

席揚在浪潮南寧生產基地調研。廣西大數據發展局供圖

在浪潮南寧生產基地,生產線上一片繁忙,無人運送車來回穿梭,廣西第一台服務器即將生產下線。席揚聽取了企業負責人關於復工復產情況介紹。“復工復產還有哪些困難?”“員工到崗情況怎麼樣?”席揚詳細詢問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在了解到浪潮公司積極克服疫情影響,加大生產進度,爭取早日投產,席揚鼓勵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全面恢復生產,為廣西經濟發展多做貢獻,自治區大數據發展局將為企業恢復生產做好服務保障工作。

席揚在廣西數廣寶德鯤鵬創新產業基地調研。廣西大數據發展局供圖

在廣西數廣寶德鯤鵬創新產業基地,席揚一行深入施工場地查看廠房裝修進展情況,詢問了項目的生產計劃。席揚要求,在保証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高標准、高質量的完成設備安裝調試工作,把疫情期間損失的時間搶回來,按期完成調試投產,同時要進一步擴大產品研發和生產的種類,完善上下游產業,形成產業鏈效應。

自治區大數據發展局有關處室、南寧市大數據發展局、南寧市良慶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蔣堯、吳明江)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