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田林:抓好疫情防控期間特困供養人員救助工作

2020年03月18日11:0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感謝黨和政府,感謝縣民政局,給我們這些老人送來米、油、雞蛋,我們在這裡生活得很好。”近日,入住在廣西田林縣福利中心的樂裡鎮風洞村常介屯特困老人梁志零對前來慰問的該縣民政局干部豎起大拇指。

為了保障全縣特困人員在疫情期間的基本生活不受影響,田林縣民政局高度重視特困供養人員的疫情防控基本生活救助工作,採購一批價值30萬元的糧、油、蛋、面等生活物資,由田林縣康之源食品配送有限公司負責配送到14個鄉鎮,再由各鄉鎮黨員干部、駐村第一書記及工作隊員,發放給在家分散供養和在鄉鎮敬老院集中供養的特困人員。

“疫情期間,我們加大對特困供養人員的關注力度,及時給予救助,確保困難群眾平穩度過特殊時期。此次共為797名特困供養人員發放大米1.59萬斤、食用油797桶,雞蛋71730個,方便面797箱。”該縣民政局副局長楊耀基介紹。(楊秀碧、黃艷瓊、龐冠華)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