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縣2020年第一季度17個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

2020年03月13日17:35  來源:田林縣融媒體中心
 

圖為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現場

3月11日上午,田林縣舉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

儀式上,田林縣委書記彭斌宣布田林縣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正式啟動,縣長黃慧致辭,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覃紀騰、縣政協主席黃歡等縣四家班子在家領導出席開竣工儀式,縣直各有關部門主要領導和各相關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開竣工儀式。

圖為縣領導在現場了解各項目進展情況

據悉,此次集中開竣工項目共有17個,總投資19.7638億元,其中,開工的重大項目有13個,包括G357田林經八桂至定安公路、田林縣政府大院棚戶區危舊房改造項目、田林縣“十三五”農網改造升級項目等,總投資18.8171億元,竣工項目有4個,包括田林縣2018年財政專項扶貧資金建設項目、田林縣“深圳橋”工程等,總投資0.9467億元。這些項目體量大、質量優、涉及面廣,涵蓋了基礎設施、農林水利、脫貧攻堅、產業發展、社會民生等領域。

在決戰疫情的關鍵時期,田林縣積極深入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發展”的部署要求,組織全縣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以實際行動全力提振項目和企業復工復產信心,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為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奠定基礎。(黃瑋 董長俊)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