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酒店品牌落地南寧五象智慧健康城

【查看原圖】
簽約儀式現場。張曉丹攝
簽約儀式現場。張曉丹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18日20:10

人民網南寧3月18日電 2020年3月18日上午,廣西北投地產集團與浙江開元酒店集團合作網絡“雲簽約”簽約儀式舉行,這標志著開元酒店品牌正式落戶南寧五象智慧健康城。

在簽約儀式上,北投地產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左皓,浙江開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陳妙強分別致辭,表達了對南寧五象智慧健康城酒店簽約及建立合作關系的美好願景。

廣西北投地產集團成立於2009年,是自治區政府國有大型企業——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目前在區內南寧、北海、欽州、防城港、賀州等地投資了10個樓盤項目,開發面積超過了350萬平方米。北投地產集團開發的五象智慧健康城項目,毗鄰南寧五象南的國際旅游度假區,其中規劃開發佔約70畝的高端旅游度假國際品牌酒店。

此次合作是企業之間優化資源配置的落地實踐,是北投地產集團探索城鎮綜合開發投資建設運營的有益嘗試。項目將以高端精致的酒店服務、繽紛多彩的休閑度假體驗,填補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和南寧市那馬鎮中高端酒店從無到有的空白,使得那馬鎮從產品和配套方面有了進一步的升級,為那馬鎮旅游發展經濟注入全新活力。(張曉丹)

分享到: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