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首次舉行春季人才掌上視頻招聘會

2020年03月18日11:49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疫情下足不出戶即可面試求職

防城港市首次舉行春季人才掌上視頻招聘會

3月13日至31日,防城港市首次舉辦2020年防城港市春季人才掌上視頻招聘會,讓用人單位和廣大求職者足不出戶用手機就能進行面試、交流。

此次招聘會由市人社局主辦,市人才服務中心、中國廣西人才市場防城港分市場承辦。“掌上招聘會”是根據現場招聘會模式研發的新型線上招聘會產品,可在暫停現場招聘會期間,有效滿足用戶實現遠程視頻面試、在線交流等多種功能。求職者登上防城港人才網,進入掌上招聘會鏈接,可以看見有廣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廣西華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等本地企業,還有港口區消防救援大隊等事業單位招聘,崗位種類涉及管理人員、技術維護、文員等類。

市人才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說:“從2月18日起,我們已經在網絡上動態公布防城港市139個用人單位招聘信息,招聘崗位6853個。現在,希望通過掌上視頻招聘會雙向匹配求職者與用工單位。”

目前,已有7家用人單位報名參加,網頁瀏覽量達到了2012次,后續將持續雙向匹配求職者與用工單位職位。屆時,歡迎各用人單位、高校畢業生及廣大求職者踴躍報名。咨詢服務熱線:0770-3260018。(記者曾悅 見習記者蔡欣寧)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