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平果縣領導直播帶貨 開啟戰“疫”助農新模式

2020年03月18日18:2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平果3月18日電 3月16日晚,廣西平果縣副縣長藍雲峰變身“帶貨主播”,在兩個網絡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為平果特色產品代言,助力平果特色農產品線上銷售。

直播期間,藍雲峰繪聲繪色地向廣大網友推薦了平果沃柑、平果腐竹、芭蕉芋粉絲等具有平果本地特色的水果和農特產品,並在現場大秀廚藝,展示了農特產品的烹飪食用方法。線上線下互動熱烈,藍雲峰的熱情推介,獲得網友一致熱贊。

據統計,直播時間持續兩小時,期間累計觀看人數10.2萬人,售出沃柑3300多件、粉絲100多包、腐竹400多包,總成交額約9.8萬元。

近年來平果縣不斷推陳出新,具有地方特色的蔬菜水果及優質農特產品深受市場青睞,尤其是平果沃柑、平果腐竹、芭蕉芋粉絲等廣受社會各界消費者的歡迎。疫情防控特殊時期,直播帶貨讓廣大消費者足不出戶,就能買到平果新鮮天然的農產品,同時拓展了農民群眾的銷售門路,開啟了戰“疫”助農新模式。(黃永海 黃宗健 彭遠賀)

(責編:彭遠賀、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