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老城景區開放 海城民警協助防控

2020年03月17日09:0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北海老街——是北海市著名旅游景點之一。老城景區位於珠海路,是一條有近二百年歷史的老街,始建於1821年,初建時稱為升平街,隻有200米長,4米寬。隨著各歷史時期的不斷發展,現已成為長1.44公裡,寬9米,沿街全是中西合璧騎樓式建筑的商業老街。

2020年開春因新冠肺炎疫情突發,1月25日起北海老城景區也暫停對外接待游客。直至3月6日,關閉了一個多月的北海“老街”今天終於開始對外接待游客了。綿綿春雨洒落在“老街”的青石板上,讓老街煥發出別樣的活力。

微微的寒意阻擋不了西街派出所民警為“老街”游客保駕護航的心,3月6日上午9時,“老街”正式對外接待游客,民警協助景區工作對進入景區的游客進行體溫監測並實名登記,且耐心的為群眾講解入街須知並發放預防新冠肺炎的宣傳資料。此外,民警還走訪老街各商戶,了解其復工后的情況並發放預防新冠肺炎的宣傳資料,提醒商戶們做好各防疫措施。

病毒無情,人間有情。西街派出所民警的堅守,為轄區群眾的筑起了一道有力的防線。趕走疫情,迎接我們的將是更美好的明天。(龐東蕾 許藎文)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