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戒毒人員心系疫情 捐贈口罩助力“戰疫”

2020年03月17日10:30  來源:欽州普法
 
原標題:【眾志成城戰疫魔 】社區戒毒人員心系疫情,捐贈口罩助力“抗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正處於防控關鍵時期,為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社會各界都在奮力抗擊,社區戒毒(康復)人員雖然是特殊的社會群體,但這場戰“疫”戰沒有局外人。

  欽州市龍門鎮的社區戒毒(康復)人員吳某某在了解到奮戰在戰擊一線的工作人員醫用口罩緊缺的情況下,通過自己的人脈資源為龍門鎮的一線工作人員購進醫學口罩,在浦北縣司法局龍門司法所的積極協調下,於3月10日上午向龍門鎮政府贈送了1000隻醫用口罩,供給防疫一線人員使用。龍門鎮政府對他的愛心捐助和他為抗擊疫情作出的的努力表達了感激之情。

  捐贈儀式上,龍門鎮人大主席吳霞對浦北縣司法局龍門司法所的社區戒毒(康復)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司法所在對社區戒毒(康復)人員的服務和管理中,做到了剛性管理和柔性關懷相結合,堅持把教育與引導放在第一位,注重愛國教育、愛心教育、團結友愛教育,措施有力,有效幫助了誤入歧途的人員重塑新生。

  此次愛心捐贈,社區戒毒(康復)人員以自身實際行動,向大家展現出社區戒毒(康復)人員也具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贏得了社會的尊重和稱贊。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