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各界助力廣西財經學院防控疫情

2020年03月17日10:4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愛心企業向廣西財經學院捐贈疫情防控口罩。廣西財經學院供圖
愛心企業向廣西財經學院捐贈疫情防控口罩。廣西財經學院供圖

人民網南寧3月17日電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多家愛心企業、校友代表以及社會熱心人士慷概出手,向廣西財經學院捐贈疫情防控緊缺物資,傾情助力學校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有效緩解了學校疫情防控的物資籌備壓力。

廣西財經學院領導表示,學校上下對愛心企業和熱心人士的無私捐贈、愛心善舉感到由衷的感激。在當前防疫物資緊缺的情況下,愛心企業和熱心人士挺身而出,伸出援手,向學校捐贈急需防疫物資,這種愛心和善舉令人欽佩,讓人感動,為學校戰勝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疫情無情、人間有愛,在這萬眾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時刻,這些愛心企業和人士心系教育、心懷感恩、慷慨捐贈的善舉,將會更加增強廣西財經學院上下眾志成城、共克時艱、戰勝疫情的決心和信心。

下一步,廣西財經學院將充分利用好捐贈防疫物資,科學防控,不斷強化各項措施,狠抓工作落實,與愛心企業與熱心人士風雨同舟,共同戰“疫”,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切實保護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譚竹君 彭遠賀)

(責編:彭遠賀、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