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縣17個項目開竣工 總投資近25億元

2020年03月17日16:4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平南3月17日電 人勤春來早,奮進正當時。3月13日,貴港市舉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平南縣扎實推進一批重大項目開竣工,集中展示了平南縣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果,掀起全縣重大項目建設新高潮,為縣域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集中開竣工17個項目,總投資近25億元,涵蓋工業、城建、民生等多個領域,涉及面廣,投資額大,是平南縣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其中集中開工的項目共16個,包括有國通農業產業城、寺面鎮衛生院等7個衛生院建設項目、平南縣城東城西片區棚戶區(城中村)改造項目(二期)、平南縣大成工業園北回歸線廣場建設工程項目、廣西澤銳貿易集團乳膠制品生產建設項目等,總投資為24.74億元。竣工項目1個,為平南縣年豐精米加工建設項目,總投資為0.25億元。

近年來,平南縣堅持“工業興縣”“工業強縣”理念,深入開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動,加快完善功能配套設施,持續引進一批投資大、帶動力強的工業項目,這批重大項目的順利實施,將成為全縣經濟發展的加速器。平南縣將以這次活動為契機,舉全縣之力,全心全力做好項目服務工作,為項目推進和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張芳 馬駿寧 潘毅 周濤)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