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縣開展2020年“三八”婦女節關愛慰問活動

2020年03月16日11:15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無數巾幗逆行,她們是這場鏖戰中最堅強的風景。在全國上下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關鍵時刻,我們迎來第110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3月5日上午,興安縣開展2020年“三八”婦女節關愛慰問活動,激勵廣大基層婦女干部、巾幗志願者團結一心戰疫情,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助力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巾幗力量。

  在該縣人民醫院,黃小桂為醫務人員送去了毛毯、酸奶、蜂蜜、檸檬膏等慰問品和價值166萬元的縣人民醫院戰疫關愛女性專屬保險,在感謝醫護人員付出的同時希望她們繼續堅守崗位,堅決打贏抗擊疫情防控阻擊戰。

  隨后,黃小桂還慰問了縣疾控中心的女性醫務人員和為興安縣果蔬銷售提供幫助和支持的女企業家、新成立的興安縣工業園區婦女聯合會主席、桂林靈通果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曾雪芬和自治區級巾幗科技示范基地負責人、嚴關鎮草莓種植致富女能人張玉香,希望廣大婦女將紀念節日和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等緊密結合,絲毫不鬆抓防控、時不我待抓生產,以實際行動在疫情防控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局中展現巾幗作為。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