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智宇科技向百色學院捐贈防疫物資

2020年03月16日21:44  
 
捐贈儀式。鄧民勝攝
捐贈儀式。鄧民勝攝

3月13日下午,廣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玉恩德代表企業向百色學院捐贈口罩5000個、84消毒液2噸,百色學院校長金長義、副校長吳佩杰代表學校接受了捐贈。

金長義代表學校感謝廣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對學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對學校師生身體健康的關心,稱贊企業的義舉猶如“雪中送炭”,體現了廣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的責任與擔當。

玉恩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責,企業應該為戰勝疫情貢獻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共同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據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廣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已多次向區內醫療衛生機構、學校、社區等捐贈防疫物資。

金長義代表學校向廣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頒發了捐贈証書。百色學院校辦、教務處、總務處負責人參加了捐贈儀式。(鄧民勝)

來源:百色學院

(責編:彭遠賀、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