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召開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視頻會

2020年03月13日16:1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玉林市召開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視頻會。牟文豪攝

3月12日,玉林市召開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視頻會。玉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楊遠波,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羅棋權出席會議,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謝軍主持會議。會議以視頻方式開到各縣(市、區)。

楊遠波指出,禁毒工作事關國家安危、民族興衰、人民福祉,全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堅定做好禁毒工作的信心和決心,上下齊心,主動作為,因地制宜推進禁毒各項工作,結合本地區的突出毒品問題,採取有效措施,全面推進打擊和防控工作。

楊遠波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堅持黨政主導、齊抓共管,統籌各類資源、採取過硬措施,落實“五個嚴格”要求,努力實現“排查得出、管控得住、服務得好、打擊得力、宣傳得實”的目標,全面推進玉林市禁毒各項工作,堅決打贏這場禁毒人民戰爭。

楊遠波要求,要壓實禁毒責任,黨政主要領導親自抓,各單位、部門履職盡責,各縣(市、區)禁毒委要加強組織協調,構建齊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格局。要堅持打防結合,構建綜合治理的禁毒模式。要堅持問題導向,著力解決突出毒品問題。要強化科技運用,充分運用信息化技術,加快推進禁毒系統建設應用,提升毒品治理能力水平。要強化督導考評,進一步明確工作責任,健全工作機制,確保禁毒工作取得實效。(牟文豪)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