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委政法委召開“保供給、穩增長、促發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3月13日16:1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玉林市委政法委黨員干部給貧困戶送春耕化肥。姚露明攝

為積極響應市委政府號召,助力對口幫扶貧困村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春耕生產,3月11日下午,玉林市委政法委副書記、黨支部書記梁錦帶領機關黨員干部到玉州區仁厚鎮上羅村開展“保供給、穩增長、促發展”主題黨日活動,為貧困戶送農資、宣科普,為農村發展“出點子、謀實招”。

在上羅村委廣場,舉行了農資集中發放儀式,現場為2016年以來建檔立卡的貧困戶發放春耕化肥共150包及一批防疫消毒用品。機關黨員志願者還走村入戶,為村民發放防疫宣傳資料及反邪教宣傳知識手冊,受到廣大群眾好評。

梁錦勉勵村民們在疫情防控期間,不負春光,不誤農時,抓好春季農業生產,爭取全年有一個好的收成,為穩定脫貧、持續增收打下基礎。他表示,今年是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收官之年,市委政法委將按照黨委政府統一部署,繼續在人力、物力、財力上支持貧困村抓好生產發展,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果,為上羅村全面實現小康奠定堅實基礎。(韋秀芬 許藎文)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