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縣開展“3·12”全民義務植樹活動

2020年03月13日15:4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西林3月13日電 陽春三月,百花爭艷,3月12日植樹節,西林縣開展全民義務植樹活動,進一步提升人居環境,營造全民參與生態建設,全縣上下攜手共建美麗西林的良好氛圍。

當日早上,在西林縣城月亮山公園義務植樹活動現場,人頭攢動,在西林縣林業局技術人員的指導下,西林縣四家班子領導、西林縣直機關、部門干部職工分成若干個組,根據劃定的地塊,按照標准種植模式,你揮鋤鏟土、我扶持固苗、他踩實澆水,齊心協力、互幫互助、配合默契,一片熱火朝天的勞動場景。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忙碌,種植了300多株藍花楹樹。這些藍花楹樹成活后,又為西林縣綠水青山的自然生態環境添新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據統計,當日西林縣開展的全民義務植樹活動覆蓋全縣8個鄉鎮,參加義務植樹活動有540多人,共種植了籃花楹、油茶、鬆木等樹種4630株。(黃燕群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