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與綠地集團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3月13日17:04  來源:廣西日報
 

3月11日,自治區政府與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簽訂《全面深化戰略合作協議》。綠地集團將圍繞科技創新等六大領域全面加大對廣西投資,預計未來5年總投資1000億元。

根據《協議》內容,未來5至10年內,綠地集團重點圍繞六大領域加大在廣西投資建設,具體包括:國企混改領域,發揮綠地集團國有混合所有制改革機制創新、國際運營、全球視野等綜合優勢,積極參與廣西國資、國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傳統產業提升﹔科技創新領域,圍繞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和創新支撐產業高質量發展大會精神,在新一代信息技術、大數據、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新經濟新業態領域擴大發展﹔國際貿易領域,推動中國進博會關聯品牌“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在廣西落地,著力打造綠地·廣西東盟全球貿易港﹔大健康領域,開展“醫康養”項目試點,為廣西引進一批極具影響力的頂尖國際醫療機構,著力打造廣西特色大健康產業生態圈﹔總部經濟領域,全力打造綠地集團東盟總部(南寧)項目﹔軌道交通領域,加大對南寧軌道交通站城一體化、城市更新等領域投資。

據悉,為加快推進戰略合作全面落地、貫徹落實黨中央及自治區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精神要求,本次簽約採用書面往來簽約的形式進行。(記者 周紅梅)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