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市通過不見面招商簽約一批重大項目

2020年03月13日16:58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網站
 

3月6日上午,在來賓市政府與東方希望集團舉行線上“雲簽約”活動上,“屏對屏”的線上互動,架起簽約雙方溝通洽談的橋梁。

“雖然大家身在各地,但透過屏幕我能感受到來賓市滿滿的誠意,更堅定我們投資來賓的信心。”屏幕的一頭,東方希望集團副總裁蒙長君對項目投資前景信心十足。經過前期多次視頻洽談、線上溝通,來賓市與東方希望集團直播連線,正式簽訂綠色建材產業鏈項目。

據悉,東方希望集團目前已發展成為集農業、重化工業產業鏈等為一體的中國民企500強,企業在來賓市投資建設的綠色建材產業鏈項目,將建設5個綠色環保建材產業鏈項目,以及碼頭運營、礦山管理項目、余熱發電等項目。

連線不見面,招商不斷線。

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時期,來賓市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資工作,樹立創新思維、搶跑意識,抓對接,引項目,靈活多樣推進“不見面招商”,保持與有意向企業的聯系,並尋找目標企業,由面對面招商變為“屏對屏”交流、“鍵對鍵”溝通,取得階段成效。

自2月以來,來賓市招商工作組通過電話、微信、郵箱、視頻連線等多種方式,圍繞重點地區、重點產業,對接目標企業100余家,實現“雲上”簽約招商引資項目19個,涉及新材料、汽配、疫情防控物資、現代農業等多個領域。

“感謝企業家們看好來賓、投資來賓,我們將從項目簽約到建成投產持續為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力促早日投產見效,實現共贏。”

來賓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廖和明參加簽約活動,並代表市政府通過直播連線,與企業簽訂項目。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