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投資促進局積極開展“不見面”招商務實推進項目對接洽談

2020年03月13日16:56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網站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積極推進重慶太古集團擬在貴港投資建設廣西建筑產業小鎮

2月25日,自治區投資促進局、貴港市和重慶太古集團開展了“不見面”招商項目洽談。重慶太古集團負責人介紹了廣西建筑產業小鎮項目的基本情況,提出了項目落戶需要當地政府給予的支持事項。貴港市投資促進局局長李濟均對廣西建筑產業小鎮項目進行了選址推薦,並回應了企業提出的相關請求。貴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韋彥對雙方合作的后續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和建議。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副局長韋國文希望貴港市與重慶太古集團加強對接聯系,務實洽談,積極推動項目落地,同時表示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將充分發揮自身職能,積極作好項目協調服務工作。

為應對疫情防控的新形勢新要求,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創新招商方式,積極推進“不見面”招商工作,不斷加大項目推進和服務企業力度,取得初步成效。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