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資“不見面”產業研究“不停歇”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積極開展“線上”產業工作研究

2020年03月13日16:54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網站
 

面對疫情防控的新形勢新要求,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在務實推進“不見面”招商方式的同時,積極圍繞2020年重點產業招商領域,開展“線上”產業工作研究。

2月26日下午,自治區投資促進局投資促進三處與華為鯤鵬產業廣西區負責團隊開展“線上”視頻工作會議。華為廣西區技術負責人對華為鯤鵬產業生態的發展做了重點介紹,雙方就華為鯤鵬等新一代信息技術服務產業未來在廣西的發展應用開展交流,以及如何做好華為鯤鵬產業鏈的招商服務工作進行了深入探討,為我局開展新一代信息技術服務產業的研究及招商工作提供了參考意見。

延伸閱讀

鯤鵬計算產業是基於Kunpeng處理器構建的全棧IT基礎設施、行業應用及服務,旨在建立完善的開發者和產業人才體系。

華為作為鯤鵬計算產業的成員,聚焦於發展華為鯤鵬+昇騰雙引擎芯片族,通過“硬件開放、軟件開源、使能合作伙伴”來推動計算產業的發展。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