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縣市場監管局高效登記助力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13日16:19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原標題:上思縣市場監管局高效登記助力復工復產

“多虧你們及時幫忙辦理變更登記,我們公司順利簽訂合同實現了開門紅。”3月5日,一面鮮艷的錦旗送到上思縣政務服務中心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窗口,上思縣樂村淘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黎朝學對窗口人員高效服務豎起大拇指點贊。

事情要從2月21日說起。當時,該公司現場辦理業務時由於匆忙遺漏了一份材料,考慮到企業復工急需,窗口人員當即與局裡有關科室聯系,核實該公司的相關數據,確認無誤后,決定容缺受理,當場辦理核發執照,變更登記由原來承諾的3個工作日辦結變成當天辦結。該公司變更登記及時完成后,順利簽訂一批銷售合同,實現了開門紅。

疫情期間,上思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窗口採取“網上辦、掌上辦、寄遞辦、預約辦”的措施,急事急辦、特事特辦,確保行政審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據了解,自2月10日上思縣政務服務中心恢復開放以來,共網上受理行政許可申請36件,預約辦理56件,各類市場主體注冊登記辦理261件,其中企業61件,發放食品經營許可(包括餐飲)18戶,食品小作坊証1戶。實現了疫情防控和助力企業復工復產的“雙勝利”。(記者 蒙俊蓉 通訊員 黃思華)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